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 > 工作动态

【“五型”政府简报】弋阳县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3-10-07 14:40:00字体

9月15日,弋阳县委宣传部(文明办、网信办)、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走进汤家新村,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现场宣讲的形式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生动的网络安全知识普及课,引导社区居民践行网络文明规范,提升网络文明素养,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网安氛围。同时,工作人员还就社区居民所关心的网络诈骗防范以及网络安全法等问题做了耐心、细心地解答。

此次活动让《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更加深入人心,通过宣传进一步普惠社区居民,提升社区居民网络素养,理性上网、文明上网,做到网络空间共建共享,共同携手建立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来源:弋阳县委网信办 曾天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