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 > 工作动态

【“五型”政府简报】弋阳县“三化”措施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来源:发布时间:2023-01-13 15:22:40字体

弋阳县“三化”措施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一是“品牌化”引领。以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侨同心室”等为窗口,开通涉企案件办理一站式“绿色通道”,涉企案件快速受理、精准办理、优先办结。开展“千名干部进万企”活动,强化“店小二”服务意识,累计走访调研和联系服务辖区民营企业百余次,提供法律咨询十余次。二是“精细化”服务。打造一流法治营商环境实施细则,为民营企业化解潜在法律风险,念好“平安经”,筑牢“防火墙”。召开全县首例社区矫正对象经常性跨市、活动听证会,解决涉企社区矫正对象尤某某经常性往返湖州、弋阳两地办理业务的需求,为企业跨市县生产发展提供便利三是“一体化”联动。以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为依托,为民营企业追赃挽损400余万元。检察院、司法局、工商联等七部门会签联合机制,办理企业合规案件4件,推动民营企业堵漏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