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五型政府 > 工作动态

【“五型”政府简报】弋阳县运转“三个机制”,扎实推进青年志愿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2-07-29 14:57:00字体

一是强化岗位化管理机制坚持定人定岗的岗位化管理模式,招募67名青年志愿者在县高铁站、政务服务中心、63青年空间设置专人服务岗位,强化专岗的责任感,让服务需求与志愿者有效对接。二是强调实践带动机制。组织开展“青春迎冬奥,筑梦向未来”主题活动,青年志愿者通过冬奥主题绘画创作方式陪伴留守儿童丰富冬奥知识、增强冬奥体验,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共计60余场。三是加强文化阵地建设机制。开设“如何创建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专题专栏,共有24篇投稿共谋弋阳城市发展,开设“弋阳红色本土红色故事”音视频专栏,以更加务实的举措引领青年教育,着力打造青年思想引领的综合服务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