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承匠心艺法 传谷香神韵”第二届弋阳年糕节暨上饶市2023年“双节”消费促进月活动即将盛大开幕
【字体:   

      为大力唱响弋阳年糕品牌,进一步推进上饶消费提质扩容。由上饶市人民政府主办,上饶市商务局、弋阳县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承匠心艺法  传谷香神韵”弋阳年糕节暨上饶市2023年“双节”消费促进月活动将于2022年12月30日到2023年元月2日在弋阳县东华时代广场举行,12月31日上午将举行开幕仪式。活动将汇聚全市各类美食小吃和民俗特色,为全市人民呈现一场有味道、有特色、有记忆、有底蕴、有氛围的美食盛宴,掀起新一轮消费热潮。

这是去年弋阳年糕节的火热现场心痒难耐了吧!错过了去年,别再错过今年!

承匠心艺法   传谷香神韵

第二届弋阳年糕节火热来袭!

活动时间

20221230-202312

活动地点

东华时代广场

弋阳城南招贤路

招贤路

江西省上饶市弋阳县

吃货们,还有个福利告诉大家

 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发放10万元消费券满足广大市民的消费热情可在现场年糕和美食展销点消费啊啊啊啊啊啊简直不要太开心了

如何领取优惠券?

请扫描识别下图二维码抢券

领取时间:20221229-202311日每晚20点开始每天2000

兑换地址:活动现场兑换处

使用时间:20221230-202312

现场有哪些亮点活动呢?





(一)

年糕制作竞技赛








()

年糕烹饪挑战赛








(三)

弋阳年糕长桌宴








()

弋阳腔展演








(五)

大美上饶,烟火弋阳各类特色美食小吃展销





如果你也爱吃年糕

如果你也对弋阳这个千年古城充满好奇

不妨来现场感受一番

传统美食、戏曲展演

一定让你乐不思蜀~

千家万户迎新春古城尽飘年糕香一起来弋阳感受年味吧!


温馨提示:由于疫情刚开放,陆陆续续很多居民已经“阳康”了,参加活动、享受节日快乐的同时也要注意个人防护,戴好口罩。让我们共同健康有序地参加活动,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