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世界艾滋病日为“艾”发声,与“爱”同行
【字体:   
为提高广大群众对艾滋病和毒品的了解,增强防范意识,12月1日,在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弋阳县公安局联合弋阳县防艾委开展“禁毒防艾 共享健康”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拓宽禁毒防艾宣传覆盖面,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提升群众识毒辨毒拒毒及防范艾滋病能力。

活动通过设立宣传点位、悬挂横幅、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展示毒品仿真模型等形式,向过往群众重点讲解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与毒品的关系、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以及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引导群众提高禁毒、防艾意识,增强抵御危害的能力。禁毒社工还结合实际案例向群众宣传禁毒相关法律法规,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引导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材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对于艾滋病和毒品相关疑惑80余条,有效提高了群众识毒、拒毒、防毒和防范艾滋病意识,营造全民关心、支持、参与禁毒防艾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