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弋阳公安组织开展“和谐2022-暖冬(4号)”行动第一次集中统一行动
【字体:   
为深入推进“和谐2022-暖冬(4号)”行动,持续排查化解安全隐患,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进一步巩固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成果,按照省市公安机关统一部署要求,11月28日晚上,弋阳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和谐2022-暖冬(4号)”行动第一次集中统一行动。

图片

行动期间,各警种多警联动、多方联控,严明纪律要求、文明规范执法,最大限度的做到全面排查,并督促宾馆、商场、超市等人口易聚集的重点场所落实疫情防控“三个务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行动中,各清查小组对辖区内宾馆酒店、桑拿洗浴等休闲娱乐会所和出租房屋等可能存在“黄赌毒”问题的治安复杂场所、区域部位进行突击“地毯式”清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200余人次,警车 26辆,清查场所 180余家,排查治安隐患4起,发出治安隐患整改通知书4份,抓获涉赌违法嫌疑人4名,目前案件正在办理中。
下一步,弋阳公安将持续以“和谐2022-暖冬(4号)”行动为抓手,严厉打击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巩固社会面防控成果,坚决守护岁末年终安全稳定形势,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