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弋阳县举办“喜庆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首届职工工间操比赛
【字体:   

11月25日,由中共弋阳县委、弋阳县人民政府主办,弋阳县总工会、弋阳县教育体育局承办的“喜庆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首届职工工间操比赛成功举办,县委书记陈敏出席并宣布比赛开始,县委副书记陈长开出席并致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敏出席并主持,县领导江宪斌、林峰、鲍红云出席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图片


来自各乡镇和县直机关共29支队伍齐聚行政中心,经过层层比拼和激烈角逐,顺利完成了各项赛程,圆满落下帷幕。


图片


陈长开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进一步掀起全民践行爱国卫生、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热潮,积极展现出干部群众乐观向上,崇尚文明的良好精神风貌,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要把赛场上的精神风貌转化为爱岗敬业、勤奋工作的动力,推动全县体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图片


比赛中,参赛队员身着各队统一队服,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伴随着广播体操欢快的节奏,伸展、弯腰、踢腿、跳跃,每个动作都标准到位、舒展优美,充分展示了我县广大职工群众朝气蓬勃、昂扬奋进的风采。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引来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


图片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人民医院、卫健委、弋投集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医保局、应急管理局、公安局、弋阳一中、城管局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农业农村局、弋江镇、漆工镇、朱坑镇、(圭峰 港口)联队、(乡村振兴 残联 信访 编办)联队、文广新旅局代表队荣获三等奖;三县岭镇、曹溪镇、桃源街道、花亭街道、(检察院 法院)联队、樟树墩镇、南岩街道、中畈乡、旭光乡、叠山镇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图片


据了解,近年来,弋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建设,一直关注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在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有了长足发展。本次举办职工操比赛,旨在丰富机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职工积极乐观、顽强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身体素质,凝聚团结拼搏的力量,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充分展示弋阳形象。(记者 江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