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弋阳文广新旅局2022年旅游工作思路
【字体:   

一、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统筹协调全县旅游资源,组织专家科学合理规划弋阳全域旅游发展,把弋阳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创建与乡村振兴相结合,大力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民宿、乡村旅游点等旅游品牌创建工作。推动旅游与红色文化和农业、工业、康养等产业深度融合,加快观光农业、民宿客栈、康养旅游等业态提档升级,打造独具特色的商业街区、培育城市休闲旅游业态,积极争取承办一次“全省旅游产业发展现场会”,推进智慧旅游城市、智慧景区建设,增强智慧旅游管理、服务水平助力弋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全方位发展。按照“打造全国康养旅游特色县”的定位要求,加快构建全域旅游格局,优化旅游产品供给,树立弋阳旅游品牌,基本建成布局合理、特色鲜明、具有国内国际影响的旅游产品体系和多业融合发展的产业体系。强化对大旅游发展的投入,增加旅游产业发展基金。预计2022年全县接待游客达140万人次。

二、谋划项目,支撑发展。谋划和推动龟峰渔郎问津高端民宿,碧水丹心人文景点改造工程,龟峰景区入口景观改造提升工程,龟峰夜游、归心梦谷、霞客游舍、水上乐园、晓鹿闲居等项目落地,开发龟峰半程马拉松赛道,打造全省首个无障碍山岳型景区;通过文旅项目的融合发展,提升弋阳旅游综合效益,打造弋阳大旅游新格局。

三、加强对旅游行业的管理,不定期举办全县旅游从业人员技能提升培训,在细节上提高弋阳旅游从业人员服务技能水平,不断地在服务的细微化、亲情化、特色化上下功夫,彰显弋阳旅游好客服务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