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城北安置房1号楼项目招商公告
【字体:   

城北安置房1号楼项目招商公告

一、项目内容

为推进弋阳县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挥主城区高铁站商业的优势,结合城市综合保护和有机更新,弋阳拟在城北安置房1号楼打造不低于四星级酒店,该酒店与弋阳特色、传统与现代的相融相合,突出展示“新、奇、特”特色,满足“餐饮+娱乐+住宿”三大功能,将其整体打造成外地旅客来弋阳与众不同的旅居体验。

二、项目位置

城北安置房桃源里1号楼位于弋阳县高铁站对面,总建筑面积25972.51平方米,共20层,建筑总高度为79.55米,第1层层高为4.5米,其余楼层层高均为3.9米。其中1-4层为公共区域、商业及物业用房。第1层建筑面积为1791.84平方米,2-4层每层建筑面积为2127.89平方米,5-20每层建筑面积为1105.85平方米。

三、项目优势

(一)地理位置:位于弋阳高铁站对面,周边有弋阳县人民医院北院学校(东兴中学、方志敏中学、弋阳一中、第二小学、第五幼儿园),桃源里夜市街;

(二)区位优势:弋阳县城北是全县人口密集及繁华地段,但目前没有一家高品质酒店;

(三)旅游景点丰富,吸引旅客,临近方志敏纪念馆、叠山书院、弋阳腔艺术中心(非遗),与5A级风景名胜区龟峰景区仅有20分钟车程。

四、招租企业要求

本项目装修标准不低于四星级,投资企业应具备雄厚实力,拥有酒店运营管理公司及酒店管理经验。

五、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江西省弋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13766466290(饶)

办公地址:弋阳县招贤路弋投集团13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