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控新冠疫情 > 防控知识

弋阳县卫监局加强春节前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卫监局发布时间:2022-01-30 08:49:51字体
临近春节,人员加速流动, 疫情防控压力进一步加大,为切实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工作,保障群众健康和公共卫生安全,1月25日开始,弋阳县卫监局对辖区内的公立医疗机构、民营医院、诊所、商场、超市、住宿等重点公共场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图片

一、紧盯院感不放松,确保医疗机构防控防线更加牢固。重点围绕医疗机构院感防控落实,特别对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妇保院等公立医疗机构的预检分诊点、核酸采样点、医疗废物处置点等重点区域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民营医院和个体诊所依法行医、规范接诊等方面开展重点检查。

二、紧盯人员密集场所,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重点对车站、超市、宾馆、药店等公共场所的体温检测岗设置及运转、人员信息登记、四验一戴核查、室内通风换气及空气质量、卫生消毒管理等开展监督检查。

图片

检查中,对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予以现场指导纠正,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督促限期整改。截至28日该局共出动卫生监督人员60人次,车辆12台次,监督检查各医疗卫生机构20余家、重点公共场所40余家。下一步将继续对各医疗机构及重点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重点对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复查,对发现有问题不整改的单位将立案查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