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弋阳县政府重点工作部署会召开
【字体:   

9月8日晚,在收听收看了市政府重点工作部署视频会会后立即召开县政府重点工作部署会,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书铭,县委常委、副县长汪洋,副县长陈志华、陈晓华、胡最文出席。

会议强调,一是要准确研判疫情防控形势,严格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底线,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二是要贯彻落实“两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部署要求,坚持抓关键、优服务,着力提升项目保障、项目推进能力,确保项目、企业安全优质高效推进和生产,为“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提供有力支撑。

三是要积极谋划明年重点项目,做到项目再优化、数字再精准、责任再明确、包干领导再优化、问题再梳理、资金再保障,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激发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活力。四是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抗旱、森林防火、防溺水等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五是要以“四减一优”为举措、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以政策兑现为落脚、以制度执行为重点、以加强沟通为抓手,以“第一等”的力度、敢为人先的气魄和担当实干的精神,持续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

会议强调,要全力抓好“两节”期间和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各项重点工作,奋力实现“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胜”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当前信访维稳、招商引资、专项债项目、生态环境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记者 余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