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敏调度推进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建设!
【字体:   

8月1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敏深入实地调度推进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建设,并召开项目建设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长开,县直相关单位、有关乡镇、部分企业负责同志参加。

陈敏一行来到宁波环阳项目指挥部会议室召开了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建设调度会,陈长开主持会议。会上,陈敏认真听取了有关企业、产业园办、相关部门和乡镇工作推进情况汇报,梳理协调了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性意见。

陈敏强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新材料产业园“5020”项目建设,县产业园办、相关单位、属地乡镇要与企业密切对接,沟通配合,狠抓工作落实;要明确职责分工和项目建设完成时限,尽快协调解决好有关皮带廊道建设、征地拆迁、矿山迁移、道路改造、设计规划等后续工作;要抓住当前黄金施工期,合理安排人员,统筹施工规划,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产业园及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产,为我县工业经济发展增添新的强劲动能。(记者 江明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