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弋阳县举行“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字体:   

为提升人民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引导人民群众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营造自觉抵制非法集资的社会氛围,6月15日上午,弋阳县在城北人民广场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书铭到场观摩指导。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拉横幅、竖展板等形式向来往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常识。工作人员讲解、普及非法集资常见手段和防范方法,引导群众提高自身识别非法集资的能力,增强“理性投资、远离违法”的正确投资意识。

据悉,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手册600余册,为居民解答疑惑百余人次,设置宣传展牌20余块,悬挂横幅10余条;除线下组织开展宣传活动外,各部门、单位还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短视频等多形式宣传手段提升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群众百姓防范意识。

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市管局、县金融服务中心、县人民银行、县农商行、上饶银行弋阳支行等单位参与宣传活动。(记者 梁鹏 见习记者 黄养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