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弋阳县疾病预防控制局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弋阳县疾病预防控制局发布时间:2023-06-01 08:33:50字体

531日上午,弋阳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副县长林峰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IMG_256

IMG_257

林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县疾病预防控制局的顺利挂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县疾病预防控制局要以正式挂牌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深化疾病预防控制体制改革,进一步落实落细职能职责,不断完善防治结合、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机制;要强化队伍建设,提升专业能力,建立功能完备的疾控网络,分级分类组建公共卫生应急队伍。要加大疫苗接种组织推进力度,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疾病预防控制事业的重任。

IMG_258

据了解,县疾病预防控制局的成立,将更好地应对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积极应对人民健康发展新需求。(来源:县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