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弋阳高新区“三个一”铆足干劲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来源:弋阳县高新区发布时间:2023-05-30 14:54:24字体

弋阳高新区牢固树立工业挂帅、项目为王理念,始终坚持大抓项目、大干项目的工作导向,凝心聚力谋发展、聚精会神推项目,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

IMG_256

一是一批项目盯到底。弋阳高新区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园区发展的重中之重,每周召开1次高新区重点项目调度会,听取项目进展情况,分析研判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明确周任务16条,统筹协调各方资源,及时强化要素保障,积极推动资金、土地、人才、技术、行政审批等要素资源向重点项目倾斜,发挥动态监测作用,以全方位、全天候、全周期的优质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二是一套班子跟到底。成立14个项目工作专班,实行班子定点责任制,细化项目建设方案,科学定目标、定台账、定节点,按照项目时间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专班将思想和精力集中到抓落实上来,全程组织施工全过程,做到细致核对不漏项,每天紧盯施工进度和安全生产,第一时间协调解决困难,努力做到问题不过夜,全力确保项目服务零距离、推进零障碍。

IMG_257

三是一线办公冲到底。由党工委书记带头深入项目工地,现场指挥调度,现场办公,指导项目施工,协调解决项目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分管领导贯彻落实“5+2”“+工作法,利用周末、晚上加班加点督查项目进度,跟踪服务,每天至少下沉一线工地一次,随时掌握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问题30余个,约谈3个施工单位,要求加快施工进度,合理安排施工计划,持续加强施工机械和人员调配,集中力量决胜攻坚,力争利用晴好天气,光电一期、返乡一期、金鸡湖等一批项目实现竣工交付。

IMG_258

时间不等人,机遇不等人,发展不等人。下一步,高新区将利用二季度推进项目的黄金期,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紧盯各项目标任务不放松,抓好项目开工、建设、有用,在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奋楫争先,助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高新区何骁逸、徐德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