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弋阳县医疗保障局发布时间:2023-05-18 08:37:35字体

图片

     517日,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医保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应朝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监委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敏通报了我县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就医保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推进提出了明确要求。局党组成员、一级主任科员、机关支部书记陈俊平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范程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祝建军、余进,县医疗保障服务中心主任江娜出席会议。医保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此次会议是继3月份医保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4月初全县医保系统工作会的又一次重要会议,是医保局党组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推进的重要抓手。会议强调要做到以下四个方面:一要坚定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思想认识,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具体行动。持续改进干部作风,大力倡导勤学、实干、担当、团结和清正之风。二要压紧压实责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决把担子挑起来、把责任落下去,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三要坚持同向发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在“不敢腐”上持续加压,切实形成“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制度震慑。在“不能腐”上深化拓展,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在“不想腐”上巩固提升,加强新时代“勤廉医保”建设。四要严肃正风肃纪,形成纠治“四风”常态化和长效化。持续深化纠治“四风”,着力整治酒驾醉驾、违规吃喝等问题。持续整治各类“不正之风”,坚持“查、改、治”一体推进。

图片

       会上,医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副股级以上党员干部逐个签订了《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过节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