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防患未然始于行——弋阳县公安局开展警企联合防暴处突应急演练

来源:弋阳县公安局发布时间:2023-05-19 08:41:17字体

为有效宣传普及防暴应急知识技能,提升宾馆旅社工作人员应对突发性暴力事件的危机警惕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2023年5月18日下午,弋阳县公安局联合沁庐君澜大酒店开展防暴应急演练。

为确保演练活动顺利进展,充分发挥演练实效,弋阳县公安局前期通过精密策划,规范制定了防暴应急演练方案。活动开始前,民警集中对沁庐君澜大酒店工作人员展开培训,细致讲解了演练的时间、程序、要求等,并对疏散道路实地勘查,切实消除障碍和隐患,确保线路畅通安全。

演练过程中,酒店工作人员在设定紧急情境中第一时间拨打110电话报警,民警接警后,严格按照“1、3、5分钟”快反机制,对周边的巡逻民、辅警发出指令,巡逻民、辅警在3分钟内携带单警装备、执法记录仪等赶赴现场,对“歹徒”进行控制,带离。整个演练过程中,酒店工作人员能够听从指挥,通力协作,未出现推拉、冲撞、拥挤等现象,圆满完成了此次防暴应急演练。针对演练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参与演练的民警进行了分析总结,要求酒店要进一步加强对应急事件的动态管理,改良应急预案体系,完善应急处理机制,确保酒店宾客和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稳定。

此次演练,有效提升了辖区酒店应对突发性暴力事件的组织协调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和平安自保能力,为弋阳酒店安全管理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弋阳公安在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