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弋阳县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进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弋阳县水利局发布时间:2023-03-23 09:10:55字体

为了倡导全民节水,322日,弋阳县水利局联合河长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来到弋江镇第二小学开展节水宣传活动,与学生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世界水日

图片

在现场,工作人员采取了多种方式进行宣传,通过问答互动的方式向学生们提出了一系列有关水的问题,让学生们积极思考和回答,让学生更好地了解水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节水的小窍门,以及《水法》《长江保护法》《水土保持法》《江西省节约用水办法》等与水相关的法律知识,让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更好地利用水资源。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宣传活动让他们对节水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一定会更加珍惜水资源,从小做起,共同呵护地球的美好家园。

图片

活动中,学生们还制作出了各种有关水和水土保持的手抄报,用简洁明了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图片,向大家展示了水土保持的重要性和使用水的正确方法。

图片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发放了宣传物品,包括印有节水小窍门、水土保持知识的文具和节水宣传单等,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能够更好地使用水资源,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来源:县水利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