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移风易俗】弋阳:开展“树立正确婚恋观,青年我带头”主题活动

来源:弋阳县团县委发布时间:2023-03-27 08:48:12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抵制高价彩礼,弘扬健康文明、简约适度的婚俗新风尚,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326日上午,县总工会、团县委、县文明办联合开展树立正确婚恋观,青年我带头主题活动,近百位适龄未婚青年参加。

图片

活动期间,主持人结合心理学的相关理论和事例,从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发展健康的恋爱行为、培养爱的能力与责任、提高恋爱挫折承受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请多位青年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婚恋观念,鼓励广大青年要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家庭观。

图片

活动现场还为青年们播放了拒绝高价彩礼公益短片《幸福密码》,号召广大青年拒绝高价彩礼,倡导文明新风,让彩礼的意义回归于。(来源:团县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