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资讯 > 部门动态

弋阳警事 万万没想到!他居然偷这东西...

来源:弋阳县公安局发布时间:2023-03-28 08:57:59字体

3月14日下午,弋阳县公安局接到辖区内群众报警称:其挂在家门口晾晒的腊肉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询问,民警了解到,当日傍晚,报警人余某回到家中,发现晾晒在院子里的腊肉不翼而飞,在查询自家监控后,发现系一名黑衣男子将腊肉偷走。了解具体情况后,根据男子离开的方向,民警立刻开展摸排调查,很快便锁定违法行为人金某,并依法将其传唤。

经审查,金某系鄱阳县人,当日在曹溪镇内驾车卖柴火灶,路过余某家时看到门口晾晒了一些腊肉,便起了歹心,四周观望无人后,便将这些腊肉拿下来带回家。“回家后还没有来得及食用,就被抓了。就是嘴馋,想拿些腊肉回去打打牙祭,我现在感觉非常后悔。”目前,违法行为人金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行政强制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手机客户端
手机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用户邮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