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弋阳县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十三个专委会成员单位工作推进会
【字体:   

1月27日上午,弋阳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十三个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工作推进会在县会议中心5号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书铭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汪洋出席会议。县安全生产十三个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并发言。

图片

李书铭要求,要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和监督,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夯实基层基础。以预防、宣传教育为主,增强安全意识,完善工作机制,创新监管手段,强化依法监管,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促进安全生产工作的推进。

李书铭强调,一是思想要再重视。以预防为主,加强宣传教育,提高思想上对安全工作的重视。二是隐患要再排查。抓住重点行业、重点部位、重点时段、重点环节,深度排查存在隐患的生产单位,确保整治的推进取得实效。三是责任要再压实。抓长抓常,加强机制体制制度建设,增强任务指标的可量化性,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思想。四是整改要再彻底。相关部门对于存在安全问题的矿山、沙场要采取有效措施,对道路超载、沙石车未覆盖等问题要加大惩罚力度。五是调度要再加强。建立联合执法机制,加强相关单位之间的合作,对执法资源进行有效整合。

会上,李书铭还对专委会各成员单位在发言中提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思路,并要求各成员单位切实扛起责任,积极谋划,主动部署,确保我县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力促我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圆满收官。(记者 梁鹏 叶思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